NS 认识的朋友
刚刚去NS那时候,觉得很烦,不过,然后就觉得一点开心因为遇到那么多朋友。我的组是叫Alpha。那时候,虽然痛苦,但是有朋友的支持,我相信我能过到最后一天。我还记得,第一天,认识的朋友,是你们两个,S 和 A。我还记得 S 你那时候声音好像女孩子,很可爱。A,刚刚开始,每一天都是叫我‘好朋友’,不过,你真的是当我好朋友吗?这样为什么你要做那种事情对我?到了你做那种东西我才知道原来你是这种人。很后悔认识了你,A。
除了他们,我认识了三位朋友,名字 是 J 和 F 和 W。J 是一个很聪明的男生。考试每次考到那么好。F 呢就是我好朋友和华语老师。认识我的人会知道,今年刚刚开始那时候,我是根本不会讲,不会写华语的。多得你们我才会有今天的华语。W呢,可以算是我最好的朋友吧?我记得,我们刚刚认识那时候,你第一句话对我讲是,‘你的华语真的好像小孩子’。那天开始,我们做了个朋友。

有时我们会一起冲凉,一起睡觉,一起吃,一起坐在一起,一起讲废话,一起骂马来人,还有一起讲人是非。哈哈,想到就开心。不过,最后那三个礼拜是我一生人最痛苦最辛苦的。你无端端对我很冷,到现在还不多清楚,我到底做了什么错?到今天我还是很后悔,很烦,后悔为什么没有问清楚你这样对我的原因。虽然,现在我们已经回到家了,读自己要读的课,不过,难道你已经忘了发生什么事儿吗?已经很多次,我试要对你道歉,可是没有机会。所以,现在,我要认认真真跟你讲一句话,对不起。
S,是慧青和我的朋友。我还记得,我们一开始是好朋友啊,为什么会变成今时今日的地步?我知道,我是不应该在那么多人的面前骂马来人,是我太不会想了。最后那一天,我们吵了架。你骂我,我骂你。但是,到了今天,我知道是我错,我不会想,抱歉。
还有别的人,肥K,大头,鸟头,啊狗,小黑猪 ,美琪和明媚。很想你们我哦。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
P.S. 我华语有今天那么不错,是多得你们了。今天写的字是你们辛辛苦苦教我这个笨蛋的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