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的
你们当然会以为,我是很讨厌你们,所以才已经不跟你们讲话。其实,不是的。第一个原因,是因为了我不懂做错了什么,弄到你们对我冷冷,还不跟我说原因。其实,我已经打算开始跟你们谈所以可以了解事情。真的。不过,最近发生了这种事儿。第二个原因是我不但失去了问你们的机会,现在因为了这件事儿,我根本不敢跟你们眼对眼。你们是谁,你们应该知道,因为不多人会读这blog.
可是,讲了一大堆东西后,我已经知道,太迟了。到现在的地步,mou wan jun ge le.我太出名了。在DI那时候,我看见妳的眼神。我看得出,妳很失望。那时候我已经知道,我们是不可能可以再好回。
简单来说,我不是讨厌而不说话。是没办法开口。不过我知道,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。所以,希望妳们会努力读书吧。考好成绩来。有跟生物关系的工作是不容易读的。虽然现在的地步我们是不可能会在说话了,我还感谢你们,因为带了我不能忘记的好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