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 Over?
我已经不会再问,为什么。我知道,发生什么事儿。我,是过分了。太过分了。这两天,我一直问自己,一直想。原来,我,是不多有改。还是,一样。我们答应的事儿,我没有办到。我,令你们失望了。不但你们,我看回自己的做法,也是很后悔。我怎么样可能可以这样做。我很明白,现在的结果是我自己一双手做出来的。不能怪谁。

所以,现在,我也不敢希望什么了。不过,我还记得,你们有对过我说,“我们是你的朋友。如果我们不关心你,谁会?”我很清楚,我没有对过你们不起,而且有时会自动帮你们。

我每次不理不管的表情,其实我是很想跟你们说话,可是不敢!我没有勇敢,没有面子开口。如果,妳们觉得我值得给个机会的话,这次,一定会改。一定。。不然的话,我真的,不值得做你们的朋友。

但是,如果,你们觉得到了不能救的地步,我都不会怪你们。如果你们觉得我帮过你们,想给我个机会的话,msn 我吧。。。不然的话,我心知肚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