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
我还记得,我们是 20/11/2009 见面的。在我学校附近。
那时候,我迟到了学校,没有做到考试。哈哈。。被老师罚了一下。
没想到,放学才能考试。哈哈。
那时候,心有一点儿不舒服,因为答应了你要跟你见面两个小时。
一点左右,老师给我们同学看电影。Title : Evan Almighty
哈哈,非常好笑。看到两点左右,我就偷偷跑出去。
去餐厅等你。等了半个小时,你就到了。
很可爱。很喜欢你。
不过,很心痛,为什么不能陪你久一点儿。
不过你对我说,你愿意等到我考完试。
真的让我感动。

到三点,我就快快跑去学院。他妈的,吓到我,看见很多人已经不在了,我以为放学了很久。
好心,刚刚完了而已。
然后我就考试,很废的一张纸,不过没想到,五分钟就做完了。哈哈哈。。。天才。
做完了我就快快跑回那边见你。
<3
我们谈了很多,然后就打算去看戏。我就题意我们叫J来载我们去看戏。
哈哈。五点半左右,我们已经到了你的家。你给我看了一套很好笑的短戏。哈哈。。。
接下来,六点多,J就到了。我们四个【我,你,J,M】 一起去Sunway Pyramid。

到了那边,我们在 Burger King 吃晚餐。很高心,我们谈了很多东东,但是我没有那么专心吃东西,因为一直望着你。很可爱。很想吃掉你。哈哈开玩笑。

吃饱了,我们就去买票。买完了,我们就去Arcade打机。
无端端,看见一个好像很好玩的游戏。Fate Stay Night。
然后你就一直玩儿那个游戏。真的很可爱。好像小孩子。哈哈。。。
玩儿完了就去看戏咯。

我还记得,看戏那时候,你拖我的手。很温柔。很喜欢。也是不多专心看戏,而只拖你的手。
看了一半,我就在你的掌上写,‘我爱你’。 那时候我不知道,你明不明白我写什么, 不过你很快就回答我。很开心。真的很爱你。

然后,到了你的家,过夜了一晚。很多,回忆。很想你。希望你,考试,会考到很好。我相信,你一定可以成功。对你有信心。 ^^